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帝寶破盤&驚艷 都不算市價

2017/09/11
帝寶破盤&驚艷 都不算市價

帝寶傳出高價交易、買方隨即加價求售的情形,業者認為,今年帝寶的二起交易案,包括日前法拍戶的每坪189萬元「破盤價」與這次每坪290萬元的「驚艷價」,都有其特殊背景,不能視為正常的市場價。


但如果這次陸勝文賣出的這個案子,新屋主求售真能順利成交,成交價位才是真正探試出「帝寶」現在的行情價。 業者普遍認為,這筆交易受市場矚目,主管機關在揭露前應有相當查證,不過若該案為「債權債務關係」,但在實價登錄備註欄,並未登載其為特殊交易案件。


業者認為,這比較像考量抵押品在債權債務關係中,在市場行情和實價登錄架構下,所形成的交易價格,應非多數不動產交易的慣常買、賣方關係的正常價格。
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 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,帶看,單價,成交價,看屋,賞屋,

資料及圖片來源:聯合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