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敦化豪宅添200萬生力軍 「琢賦」擠進前5名

2017/08/11
敦化豪宅添200萬生力軍 「琢賦」擠進前5名

台北市豪宅再添200萬生力軍,根據最新實價資料顯示,在敦化北路靠近松山機場有一筆預售資料揭露,該案應為3年前景氣高峰時所推的「琢賦」,預售每坪成交最高約220萬元,另有3戶成交行情也在每坪190萬元以上,讓「琢賦」擠進北市200萬元俱樂部,也成為敦化南北路豪宅新成員。


該案是大陸建設所推,訴求面林蔭大道和松山機場門面,從實價資料來看,最高樓每坪成交約220萬元,6~9樓每坪190萬元以上,最低則是2樓每坪170萬元。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,敦化南北路至少有5個社區曾出現每坪200萬元成交行情,「琢賦」可擠身敦化南北前5大豪宅中,不過該社區揭露案多數是在景氣高峰時成交,目前行情還要觀察有無新成交案例。


敦化南北路擁有林蔭大道景觀,加上位處市中心精華區段,近期最新公告成交紀錄是敦化北路預售案「華固名鑄」,公告成交4戶11.7億元,換算每坪成交達212.5萬元,在豪宅市場清淡當下,創造不錯銷售成績。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 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





資料來源:http://estate.ltn.com.tw/article/3193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