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陳泰銘躍升「文華苑」最大戶

2017/08/09
陳泰銘躍升「文華苑」最大戶

入手單價176~196萬元富人買豪宅收藏不手軟

【詹宜軒╱台北報導】以收藏品的概念出發,富人買房就是任性!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3月再入手1戶「文華苑」,雖尚未實價登錄資訊揭露,但房仲估算,陳泰銘已以總價近21億元,在該社區持有4戶。另外像「仁愛帝寶」、「信義富邦」,甚至到近期的「敦南樞苑」、「琢賦」都出現追隨者,一次性或陸續買進該案物件。

自去年8月,陳泰銘便以旭泰新公司的名義,陸續購入「文華苑」物件,據最新地籍資料顯示,陳泰銘今年3月再買下11樓戶,等同包下3、11樓兩樓層。仲介業者說:「估算房屋交易總價約5.35億元,若再拆算後車位後,房屋單價約195萬餘元,算是符合目前市場行情。」

郭董擁「信義富邦」5戶

躍升「文華苑」最大戶的陳泰銘,買屋算盤打得精,依照社區成交最高價、每坪逾200萬元來看,陳泰銘手上4戶文華苑,入手單價在176~196萬元間,且去年購入的11樓戶、是前手持有人龍巖前董座李世聰,以每坪認賠約6萬元出售的好價錢。

富人看準豪宅區段、產品價值,一次性或分批入手多戶,最知名者如頂新集團魏家3兄弟,共計持有「仁愛帝寶」14戶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及其家族,則坐擁「信義富邦」共5戶。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,「仁愛帝寶」在今年4月法拍,跌出200萬元俱樂部後,身價減損,目前行情大概在單價220萬元左右,「推估頂新14戶,現市值約近50億元。而『信義富邦』買賣不多,推估單價有200萬元水平,郭董家族持有5戶總市值,約20億元。」

產品稀有為出手關鍵

與一般人短期進出套利的模式不同,慕樺廣告副總經理賴慶中透露:「除風水條件,地段、產品稀有性等,都是吸引富人出手的關鍵。由於其資產雄厚,房產入手後,雖價隨市場起伏,但也不輕易賣出。」

如頂新雖已持有多戶「仁愛帝寶」,在歷經假油事件打擊後,也僅傳出二董魏應交之女打算出脫「敦南苑」物件,但未有打算出脫帝寶的消息。

另外,被富人相中一次買3戶的新豪宅社區,則有前長榮航空董座張國煒的「敦南樞苑」、汽車零件大王許光揚「琢賦」,張國煒出手平均成交單價約150~157萬元,許光揚則以每坪178~179萬元入手新房。



取自:蘋果日報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property/20170705/37705515/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 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