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柴智屏與男友愛巢新築 2.8億「琢賦」曝光

2017/08/09
柴智屏與男友愛巢新築 2.8億「琢賦」曝光

「偶像劇教母」柴智屏,曾捧紅包括F4、柯震東、王大陸等偶像明星,不僅挖掘明星眼光精準,購置房地產眼光也十分獨到,柴智屏與現任男友、導演崔震東合手購入敦化北路豪宅「琢賦」,交易總價2.8億餘元。

基地位於台北市敦化北路的「琢賦」,是由知名建商大陸建設投資興建,距松山機場僅900公尺,規劃地上13樓建物,標榜一層一戶、出入單純,單戶坪數約140坪,扣除合建地主戶,2013年預售時,可售戶數僅個位數。

而登記為柴智屏、崔震東共同持有的該戶,據實價登錄揭露,交易時間為2016年10月,購入總坪數約179坪,含3個車位,交易總價2.8億餘元,拆算車位後單價約是188.86萬元,屬該社區已揭露成交價中最低的1戶。

過往媒體報導,柴智屏曾在信義計劃區「贊泰花園廣場」置產,該社區至今屋齡雖已超過20年,但由於單戶坪數近250坪,總價亦在3億元之譜,足見柴智屏身價,不容小覷。(詹宜軒/台北報導)


取自:蘋果日報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 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