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月砸250萬天價租金 健身房進駐大直黃金地段

2017/08/27
月砸250萬天價租金 健身房進駐大直黃金地段

健身風氣日漸盛行,台灣健身龍頭日前以每月250萬元天價租金租下位於大直的5層樓建物,專家指出業者應是看好整個內湖大直人口的支撐,以及整體廣告宣傳效益。


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日前以每月約250萬元租下位於大直的5層樓建物,該棟建築建坪約1千多坪,地坪4百多坪,開幕消息透露後便吸引不少人注意,據自由時報報導,當地業者透露,原租戶每月租金約100多萬元,退租後屋主本來是想天價出售,但後來又決定出租給健身房業者,由於附近少有整棟出租物件,且地點位置佳,因此開出250萬月租金的區域天價。 對此永慶房屋美麗華店店長陳懋庠分析表示,大直居住人口近年逐漸增多,且區內沒有其他大型健身中心,World Gym應是看好整個內湖大直人口支撐,以及整體廣告效益。陳懋庠也指出,美麗華周邊店面空置率相當低,向來非常搶手,目前釋出的僅有「大直豐匯」和「台北時代廣場CBD」商辦的1樓店面,前者每坪租金3000至3500元,後者每坪在2000至2500元。 然而高租金卻正是健身房產業面臨的最大挑戰,中外皆然,中國上觀新聞網曾報導,2016年底上海的人氣健身房「喚潮」突然宣布倒閉關店,負責人無奈表示,生意雖好,但每月場地租金高達48萬元人民幣(台幣240萬),店家帳面入不敷出,無力繼續經營。除了租金,日常營運成本也是一大重擔,健身房內開著一整天的空調,再加上提供運動後的淋浴,造成大型健身房每相當驚人的水電費,可謂生存不易。
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 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,帶看,單價,成交價,看屋,賞屋

資料及圖片來源:好房網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