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房情報information

新聞資訊

挑選「高水準」社區 偷偷觀察這幾點

2017/08/28
挑選「高水準」社區 偷偷觀察這幾點

千金難買好鄰居,看房的時候,可以偷偷觀察社區裡的一些蛛絲馬跡,確保選到一個水準足夠的社區生活環境,以後才能住得安心又開心。


偷偷觀察社區裡的蛛絲馬跡,才能確保選到一個夠水準的社區環境,崔媽媽基金會指出,看屋時可以找管理員聊聊天,觀察態度以及他對社區的熟悉度,此外要留意公佈欄張貼的訊息,特別是有收管理費的社區,管理費收支明細甚至各類會議記錄的內容,都是觀察社區管理品質及居民素質的蛛絲馬跡。 此外,可以到大樓樓梯間去觀察是否有堆放雜物影響逃生動線、住戶家門口有沒有擺放鞋櫃,並且要到地下室看看停車場停放車輛的情形,還有垃圾回收處理區是否整潔乾淨,逃生門有沒有關好。 有巢氏房屋曾調查民眾購買社區大樓的考量重點,有2成的民眾把住戶素質列為重點,另在管理品質方面,高達50%民眾認為最重要的是保全措施,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,現在社會忙碌,左鄰右舍關係較為冷淡,因此越來越倚賴保全維護社區安全。除此之外,有近3成的民眾重視社區是否有妥善的清潔維護,會選擇有垃圾代收的社區。




您的不動產顧問 

大師房屋-楊啟均 0956-553-000

歡迎來電洽詢(點我立即撥打)



標籤:大師房屋,台北市,豪宅,高級住宅,豪宅出租,豪宅買賣,十大好宅,信義區,信義計畫區,大安區,松山區,中山區,士林區,天母,大直,中正區,南港區,買屋,賣屋,租賃,租房,賣房,買房,租屋,租賃,帶看,單價,成交價,看屋,賞屋


資料來源:好房網
圖片來源:大師房屋